close


  
攝影:TVBS 來源:MSN新聞

TVBS 2008-10-04

志工:「捐愛心,找一個家,紅孩兒。」

頂著大太陽,幾位魚鱗癬的病友,在社工人員的陪同下,在高雄街頭,向民眾募款,希望能夠幫全國上萬名的病友找到一個家。

鱗癬病友:「讓大家更瞭解我們的病況,以後在各個角落,一提到紅孩兒或魚鱗癬,都很清楚知道,這種疾病的狀況。」 

事實上,這一次的街頭勸募活動,對魚鱗癬病友們來說,可以是一大挑戰,因為他們並不能長時間待在太陽底下;不過,他們忍著病痛堅持要走上街頭,靠自己的能力募款。

魚鱗癬病友:「我們這種病最怕太陽,但有那麼多的志工,熱心民眾協助,更加讓我們自己有信心,協助自己。」

擔心病友門的安全,主辦單位也準備了緊急救護專車、藥品,在一旁待命,主辦單位說,這次活動,除了募款,也是鼓勵病友們勇敢的走出來,面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