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阿趴

TO:
前鎮高中服務社想破頭高雄市警察局保德信員工

  

謝謝
超超社長號召了這麼多的同學,有如注入了一股年輕的活力,讓大家的心也跟著回到年輕時候般有朝氣,同學們也不覺得辛苦,笑容滿面歡喜的幫忙募款,真的很令我們感動。

謝謝想破頭願團,帥哥美女的組合加上優美歌聲令活動現場增添了許多風采,尤其是感謝你們為公益活動的投入,能聽到你們的創作是我們的福氣。

謝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派出了這麼多的人力,前鎮、苓雅和新興分局的警察叔叔們,謝謝你們保護我們街頭宣傳的安全,能讓我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謝謝保德信高雄處的員工,出動了這麼多的人力,幫忙募款和捐了許多物資,還帶了許多小小朋友到現場,讓整個活動更顯的有意義。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用心,沒有你們的付出這個活動不能這麼圓滿,所以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謝謝你們!!


                  阿趴 暨魚家庭 銘大謝


 這是他們的服務網
  高雄市警察局 保德信壽險
  前鎮高中服務社 想破頭的狂想曲 想破頭音樂創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