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半半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64號
電話:07-5377746
時間:09:00-18:00(一~五)

尋找附近需要二手物資捐贈的公益機構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整理出一大堆物品,不需要了但堪用捨不得丟,想送人又不知誰要怎麼辦?好煩惱,向神燈 07-5377746 許願,半半屋精靈馬上現馬上心想事成!{#emotions_dlg.emotion_047}

捐給半半屋的物品,販售所得都是做患者治病基金。因為藥膏(如果酸)水療都很貴,健保都未給付。有去過皮膚科就知醫學美容保養品多貴。但再貴,非患者是擠一小坨用,魚鱗癬患者可是整瓶整瓶為單位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50}俱,家電,3C,文具,娃娃,藝品,辦公用品,皮包,餐具,玩具,書籍,燈具,鞋子,樂器...只要肯捐,通通收!當然大型傢俱半半屋精靈還是要考量,因為可能擺不下。寄或親送都歡迎!高雄地區call半半屋,專人到府收貨,還可聽見誠摯的謝謝你!

有人捐,自然要有人來挖寶才能物暢其流。來來來!Come Come Come!鋼琴高爾夫球具都有,衣服10元,包包10元,鞋子10元,半價又半價,去那找好康?旁邊就夢時代,IKEA,家樂福,特易購,尋寶捐物又可去逛大街!


攝影:阿趴

{#emotions_dlg.emotion_032}善良百姓捐送物品後的善良文1》{#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感謝狀:功在半半屋

作者:lusdream        
標題  [心得] 滿滿的興奮與感動(高雄半半屋)
時間  Wed Sep 17 19:40:37 2008

先要感謝這個版(註:指Ptt-charity版)

這個暑假,難得的將整個房間大整理,很多東西都是因為捨不得而一直擺著
我一直苦惱著要怎麼把東西捐出去

畢竟東西算不上很多,如果分類捐出的話,數量就更是令人汗顏了XD
後來在版上看到半半屋的消息,發現他們什麼都收(當然要在堪用狀態)
又恰好是在高雄!

雖然有了聯絡方式,不過我一直很害羞的不敢打電話XD
後來鼓起勇氣連絡對方,但是本來是說因為我的數量不多,所以沒辦法專程來載
那時只覺得有點惋惜,沒辦法幫助到人
後來過了幾天,有位先生打電話來說他們要來載了!
我超級興奮的!(比要約會還興奮吧XD)

車來了!開車的先生本身是患者,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魚鱗癬的患者
可能是早已知道這個疾病的緣故,所以並沒有什麼擔心或是害怕的情緒
反而看到他們的笑容、聽到他們說的謝謝,心中洋溢著許多感動

雖然有了聯絡方式,不過我一直很害羞的不敢打電話XD
後來鼓起勇氣連絡對方,但是本來是說因為我的數量不多,所以沒辦法專程來載
那時只覺得有點惋惜,沒辦法幫助到人
後來過了幾天,有位先生打電話來說他們要來載了!
我超級興奮的!(比要約會還興奮吧XD)

來了!開車的先生本身是患者,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魚鱗癬的患者
可能是早已知道這個疾病的緣故,所以並沒有什麼擔心或是害怕的情緒
反而看到他們的笑容、聽到他們說的謝謝,心中洋溢著許多感動
那天的心情真是無與倫比的High

這是第一次從頭到尾自己親自連絡,親自將要捐獻的物品搬上車
我只能說  那是滿滿的興奮與感動。

剛剛在版上看到他們要辦活動了,所以PO了這篇文章,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emotions_dlg.emotion_032}善良百姓捐送物品後的善良文2》{#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感謝狀:功在半半屋
作者:mayjam                                     
標題  Re: [心得] 捐參考書(高雄市半半屋)
時間  Wed Jul 23 17:22:56 2008

我住高雄 之前看到有人說衣服也可以拿來做義賣
就連絡了紅孩兒這個協會 問是否需要~ 他們這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組織~

衣服有些是新的 有些有穿過一兩次 有些全新卻因為放太久看起來舊舊的
我很抱歉的解釋東西的狀態 (全部都是洗乾淨.且折的好好的)
對方很開心的說 沒有關係 他們都會再整理一次
新的狀態不錯的就拿來義賣 (我是女生 剛好他們女性客戶也比較多 所以還OK)
比較不好的他們會送給病友

外 他們到六點就下班了 店也是星期一到五才有開~!!!
最近搬到新的地址 (應該是在夢時代附近..)
但我平日都得上班 因此對方說會請志工先生再跟我約時間拿

anyway 還是很謝謝兩位先生(志工)願意開車從高雄開車到
位於偏僻處的鳳山的家來幫忙載 = =.. 還不斷的道謝

其實是他們幫助了我們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32}善良百姓捐送物品後的善良文3》{#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感謝狀:還是功在半半屋

作者:memeyan
標題  [心得] 捐參考書
時間  Wed Jul 23 14:28:22 2008

這不是我第一次捐東西給人家
不過是第一次從頭到尾自己去聯絡
(以前都是看著人家要捐  拿出一點東西捐)

國高中的課本和參考書一堆
希望可以捐給有需要的小盆油
原本很煩惱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捐到哪裡去
很高興有這個版
讓我看到    "高雄市半半屋愛心商店(關懷魚鱗癬症協會)"

於是我趕快打去詢問
問他們有沒有在收參考書
結果有耶  令我很興奮

接電話的人很有耐心  很親切
跟我解釋他們會拿這些物品去給需要的病友
還說什麼都可以捐
他們會整理  能修的盡量修  能義賣的就義賣  能回收的就拿去回收賣錢
多多少少都能補貼醫療費用
(壞掉的電器用品也可以唷)

他還說  如果是到府收貨的話
希望可以一次"量"多一點
(他說得很微婉)
我想是因為現在油錢很貴吧
如果我們只捐了一兩袋東西就叫他們開車來  對他們來講很不划算

所以我整理了十綑書  好幾袋衣服和禮品

後來他們的人來了
一台小小  有點舊舊的車
駕駛先生  他好像就是手有點疾病的樣子  所以不太能搬東西
志工小姐  很熱情  一直跟我聊天  幫忙搬東西
然後他們都很感激的一直說謝謝
其實我才想抱著他們大叫謝謝呢
最後我跟他們說  "  辛苦了 "

幫助人的感覺真的很踏實
心裡的悸動難用文字形容
感謝所有版友提供的資訊
讓我這種不太會查資料的人
一目了然  然後付諸行動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
協會在--------> 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64號    07-5377746
如果不確定可以捐什麼
可以打去問喔

《半半屋,昔》中華五路951號舊址

攝影:小屈(?待查) 來源:身心障礙者服務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