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文薈獎

多年來文薈獎活動致力於鼓勵全國身心障礙朋友,以文藝創作的方式,表達對生命、生活的熱愛,讓全國身心障礙朋友藉由創作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舞台,譜出無數美妙的生命樂章。

文薈獎活動的舉辦與推廣,讓更多的社會大眾了解身心障礙朋友的心靈世界和才華洋溢之出色表現,藉此更認識週遭的身心障礙朋友,不因身形的缺陷而喪失擁抱生命的熱情與活力,更從中學會珍愛生命的美好與喜悅,期待他們的生命也一樣能夠靠著自我的努力而發光發熱、找到生命的可貴和價值。

本屆文薈獎的舉辦,依舊秉持著多年來不變的精神,期望透過活動的舉辦與廣宣,邀請更多全國身心障礙者,勇敢的站出來表達自己,成就自我價值,從中接受肯定與榮耀。也期待「文薈獎─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的精神和意義,受到身心障礙者與一般社會大眾的支持與迴響,讓文薈獎的精神象徵與社會價值,永久流傳於溫暖人間。

詳請請參閱官方網站

第十屆文薈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