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老劉與阿趴(Beauty & the Beast?)。老劉很捧場聽話站丁字步。
 
阿趴、政治大學報易澄世紀相逢(Beauty & the Beauty)。咦?有背後靈?

各位鄉親大家好,今日是紅孩兒....廣播詞是創會理事長想的,廣播主持人錄音的。

今天天氣很好,有志一同都來了。紅孩兒在大遠百集合,展望會在大遠百設攤。

大愛台記者來訪。

青春無敵前鎮高中服務社志工18名(三信+1),為這次活動加添朝氣!那個照相的聽說是臨時徵召來的。

患者蔡美花,左邊應是她先生吧!有夫妻老來一個樣的感觸。立志不要有懷胎五月肚!

前鎮高中志工妹妺的背包好卡哇伊。

勸募活動能舉辦的功臣:保德信候先生提著卡哇伊地攤袋來了(裡頭有等下要用寶貝)。

這兩人謝理事長跟小芝,應是在客氣,結果變成立法院經典畫面(噗)。

第三者看不過去,出面"勸架"了(噗)。老劉看得很出神哦。

志工與患者的第一次接觸?

物資車到了!合力搬運物資。(攝影:阿C)

綿羊(左)跟小A協力搬輪椅及旗幟。

陳玫娟議員與謝理事長及患者談笑(攝影:阿C)

創會理事長手持相機,TVBS攝影大哥拿攝影機,蓄勢待發。

時間將至,大家準備,要就定位囉!(攝影:阿C)

隊型排好,患者坐最前面,手拿標語,旁邊兩位高弟弟拿紅布條(高個子總是有這差事),你們幫推輪椅。(攝影:阿C)

至於你們,負責拿募款箱,沿途勸募。

保德信志工也就定位。好多可愛小弟弟小妹妹。

隊型排好了,相機攝影機也開始開麥拉。(攝影:阿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