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5.JPG 

到醫院關心陳先生,因病四肢都萎縮了...

 

IMG_0752.JPG 

手部萎縮圖

 

P1000607.JPG 

這是站直的樣子了,他也希望跟一般人ㄧ樣能站的挺挺的

 

IMG_6053.JPG 

醫院訪視,恰巧在塗抹煤焦油(乾癬病友治療方式)

 

(以上圖片均經過本人同意公開)

 

 

 

 

居住於浪漫美麗的南台灣海岸,陳先生卻只能駝著無法伸直的身軀,每個月坐著復康巴士在高雄長庚醫院與家中無限次數的往返著,無法好好欣賞美麗的海角七號,陳先生自從二十多年前罹患皮膚角化代謝異常的魚鱗癬疾病後,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突然倒下,妻子得知這個疾病無法治癒後,不願被拖垮就此帶著小孩離開。

 

不願向命運低頭的陳先生,耗盡所有積蓄期盼醫生和上天讓他恢復健康,能再與妻兒團聚,但因病造成陳先生身軀、四肢關節萎縮,不良於行。目前疾病更導致口腔器官損壞失能,無法正常咬合,未來只能食用流質食物,除了醫療經費外,每月還要再多負擔五仟元左右昂貴的流質食物費用,對於已經重病且無工作能力的他而言,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為了籌措醫療費用和昂貴的流質食物經費向四處借貸,除了生理的病痛,心理的壓力,家庭破碎妻離子散,讓他痛不欲生,幾度認為只有一死才能解決所有問題。高雄市關懷魚鱗癬協會表示:陳先生的遭遇堪憐,目前亟需找錢和流質食物(牛奶)來維持生命;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助他,呼籲大家一起伸出援手,扶他一把。

 

註:類似此案主這樣的處遇時常有,故常需跨專業、跨領域多方性之服務,才能讓他們重新站起來面對社會。這段漫長的療癒過程,往往不能圓滿,因此紅孩兒的生命缺口常留下無限遺憾,用心扶他們一把,可彌補這些缺口,感謝大眾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