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持第零代第一號N日家人護照的Wu(被強拍)。關於Wu,點我

圖文:阿千

 
第零代最早講解版。

這是最開始和鄉民線上討論設計理念。初始對方以為史奴比卡套背面是不透明,不太理解圖案名字等怎能秀出。而我自始看到卡套背面都是透明,也不理解對方為何要煩惱名字如何秀出。雞同鴨講半天。哈哈哈。乾脆量出能放卡套尺寸,軟體做張如上講解版傳對方看。一圖勝過千言萬語。

在創意鬼才還未出世前,打了個主意:第一張護照給Wu,定很紀念性。是日快馬加鞭把意念表達得更精確些。



依講解版做初版。在〔魚的小當家護照〕選字選了很久。印出後(還因印表機已有人放雲彩紙,結果印到別人紙上),視覺感單薄,藍紫漸層字在不小心印到的粉紅雲彩上顯淡,再修正。



最後暫時成品出爐。考慮一下小當家一下家人可能造成混亂,統一用家人。一日家人改成N日家人。這樣,一日到永遠志工都通用。0.1/x指第零代第一號,x是我還沒想出確切發行量。在還沒有更好設計出現前,矇用了。


然仍非我心中該有的理想。除魚御守點子有算小創意,受限工具及個人能力,這樣只算七平八穩中規中矩與小可愛,但無特色與設計感,創意及故事性不夠。亦即,非一看立即引人想寶貝的設計。欲把魚御守加吉祥結圖,然無手繪板及掃描器(靠滑鼠繪出來,我不敢指望我)。

我鍾意的設計:Alessi奈良美智...(族繁。包括一大堆此時名聲不大創作者。但整理下約略知自己喜歡溫暖派,或即灰灰黑黑仍透露希望光線的手法)

09 - Kitchen Timer, kitchen timerSG42 - Bunny & Carrot, kitchen roll holder
Alessi(取自官方網站)
nara1.jpg
奈良美智(取自德國網路)

相較下我做的...Orz...(從小學就這樣程度沒長進)知道這樣子到創意人眼裡會被退件。我很希望魚寶寶能展現各種變化,例如背包包做怪動作啊,像OPEN將那樣。神啊!求你賜下創意設計鬼才吧!

還特地挑有高雄的史奴比卡套裝入。然後打電話給Wu。她就莫名其妙被逼收下張鬼東西,還得被逼到河邊拍張存證。哈。

下來有請監獄兔再示範N日家人護照用途。


一卡三用。第一用:史奴比介紹台灣。


第二用:志工證。


第三用:平安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