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唐莤如接到遠方客要參觀半半屋電話。於是某年某月某日星期日....

  
來自遠方的隔壁:仁武。有卡亞,凱米爾,帕拿姆...

時間:97/10/19 11:00
貴客:
高雄仁武同心慈善會
    這是同心的工商服務網。


這位小妹妹應該就是吉娜哈斯。

海報迎賓
 
貴客簽心
 
客自遠方來,竟帶了好多實用實吃大禮物(還破費買的)!金感動金拍謝!這麼盡心設想對魚有用物資(大泣)。一進門,眼珠總忍不住跟著大包玉米乖乖棒流轉 (果然腸胃炎一週沒吃喝好會起的反應)。

魚vs同心。
 
同心看魚電影。
 
魚電影播到當年阿蔚(好小隻),創會長(好青春)。

同心發問對魚的各種問號。

同心會向成員解釋現在出席魚患者,都是已盡力護養(尤其臉部)後才能見客的。事實上發病時是現表像看到的慘千萬倍。

小芝述說21歳發病,看次病要花7~8千元。藥膏小條昂貴,只能珍惜先抹臉(畢竟眾人都先看臉)。其它部位只能青菜,欠保養部位自然...。負擔及壓力都不是大家對一般皮膚病能想像的。

像這樣昂貴皮膚藥(含類固醇),抹臉都不夠,全身呢?可想像花費驚鉅。魚患者笑說真的是得富貴病。

魚保養用品小展示,如嬰兒油,凡士林等。別以為像一般人一樣一瓶可用三年五載,魚保養使用單位可用桶計量的(想像,人全身面積有多廣)。而嬌生嬰兒油有多貴,大家都知道。真的嬌滴滴的富貴病啊。

大同心參觀半半屋跟看魚電影,小同心店內外奔玩起來。被小A當起弟妹訓斥。噗!(大同心,別介意啊)

平定小同心之亂,大同心靜坐屋外看魚的二三事。
 
永結同心。噗。

同心結束魚之旅。阿蔚:今天感到充實嗎?喜歡魚嗎?下次再來哦!

((只是,天上鬼伊克呢?至少吉莫也好吧?怎都沒來?嗚。))

                    哭泣的假莤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