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阿千

看倌或知或不知,高雄美術館前綠地,每月最末週六(13:00-18:00)
環保局主辦美術大道跳蚤市場。攤位皆開放由高雄市民設攤做為二手物交流平台。以跳蚤商店起家的紅孩兒半半屋,自不錯過愛、環保、好厝邊機會。

我就是在這市集遇到紅孩兒,才知有魚鱗癬,有半半屋二手愛心商店可捐物可撿便宜。從此,它成我大掃除一通電話到府清走煩惱好厝邊。感謝美術館跳蚤市場,不然不知世有半半屋碗糕。

別於十全路及翠華陸橋跳蚤市場,這裡皆由非專業高雄市民擺攤,除純家裡東西,新好便宜外,因無賺錢壓力很好講價,賓主盡歡。

自在這花十元買到駝鳥牌根本全新合腰五分袖襯衫(市價399以上),我愛上在這買衣服。比起其它跳蚤市場,這裡衣服乾淨、流行、質感及很新,且很多我的尺寸。最近再以3件50元買到根本全新粉紅伸縮牛仔褲,回家一穿,嚇!完全不用改!大賺到,嘻。

漢聲世界兒童繪本,在這一本50元以下。如果網拍,至少兩倍價。錯失百貨公司來店禮,別失望,來這尋寶,九成機會會找到。

除此之外,環保局還賣腳踏車,一台300~400元帶回家(賣得超快,要買請早)。這都是厲害的環保叔叔用巧手修好,不然好零件替掉壞件再造好車出來的。於是本被丟棄的,重新服務人群新生命,呼應環保理念。

臨時搭建舞台,常有有趣表演,例如小天使姐姐有獎問答(這時台下全是小朋友)、鄉親舞蹈(客家舞桃花扇?),最近一次,看到有功垃圾車環保人員頒獎儀式,台上每個叔叔阿姨都好害羞。環保局長介紹最新科技環保回收車,可惜最新科技不肯閃光給他看,害他漏氣,好好笑。

《Where are Flea Markets in Kaohsiung?》
高美館跳蚤市場:每月最末週六(13:00-18:00)
翠華陸橋跳蚤市場:週六日(?-10:00)、每月最末週日環保局開放賣二手傢俱及腳踏車(宜09:00到)
十全跳蚤市場:以前是週六日(早上-18:00),週三也有零星攤。現我不確定時間。

 
小芝、小A、阿蔚來擺攤。那籃娃娃被一東南亞女子搜括一空。


常可看到可愛小狗。

 
Flea Market in the morning

 
Flea Market in the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